Pixpixca

灣家
/
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產生共鳴
那將是我最大的幸運

周翔/翔周 必须紧紧拥抱队长的等身抱枕才能弥补我受伤的小心灵

周翔or翔周

01

 

孙翔最近的画风有点怪,应该说自从来道轮回之后总处于错频的状态。

 

轮回众人看着孙翔房门板上的「生人勿近」四个字有点无奈,他们知道孙翔在嘉世时的脾气,可是这也抗拒过头了。

 

除了训练和吃饭,绝对不走出房门,就连看到队友连声好也不问径自走过。

 

对队长周泽楷更是极端。

 

周泽楷打孙翔转会的第一天起,就很努力地想和孙翔打好关系,不擅言词的他在镜子前练习了好几天,想不到在他和孙翔正式相遇的那一天,对方连头也不抬,根本正眼不瞅上他一眼。

 

周泽楷很难过,但周泽楷不说。

 

02

 

轮回召开了紧急会议。

 

「这孙翔怎么这样跩…」方明华很不高兴。

 

「不知道怎么跟咱们相处吧!咱们多做点就是。」吴启无奈地耸了耸肩,斜眼看了一眼垂头丧气的周泽楷,心里想怎们轮回都是些难捉摸的闷葫芦。

 

「就是!我们要表现我们的热情!」杜明随便附和着,一边在看着桌底下唐柔给他回讯息了没。

 

「主动出击。」江波涛点了点头。

江波涛算半个心脏,和真正的四大心脏,五个人有个群组,他在群组上说了轮回与孙翔间的问题。

 

肖时钦:「傲娇?」

张新杰:「没睡饱?」

叶修:「觉得自己跟小周比不够帅?」

喻文州正在输入…

 

毫无建设性。

 

「是…朋友…」周泽楷蹙着眉,哽了很久才说出了这句话,就像画里的美男子,江波涛看着出了神,嗯叶神说的话也不是不无可能。

 

03

 

轮回众人开始了一连串列动,名为「爱护翔翔计划」。

 

听来就像某种爱护流浪狗的活动。

 

04

 

但他们不知道,孙翔一切反常的行为,只是因为他是周泽楷的小粉丝,还是有些狂热的迷妹类型。

但能和朝膜拜夜膜拜的偶像同个战队,一天24小时处在同一个屋檐下,就算是那个少根筋的二货孙翔,也忍不住害羞。

以致于他不敢正眼看轮回的任何事物,想到周泽楷曾经碰过,他的某个地方就变的异常有精神。

 

05

 

「surprise!」孙翔打开门,看到戴着小丑帽的江波涛捧着草莓蛋糕出现在自己面前。

 

孙翔喜欢草莓蛋糕,至少他在联盟的自我介绍上是这么说的。

 

「嗨!孙翔!哥买了一个蛋糕,一起…」江波涛还没说完,大门立刻被孙翔大力甩上。

 

江波涛的心碎声比甩门声还响,他很难过,比大家叫它工皮寿或工皮受时还难过。

 

江波涛面如死灰地嚼着草莓蛋糕,尝起来很苦。

 

孙翔倚着门板喘着气,思索着对方有没有看见自己满房间周泽楷的海报跟抱枕?

 

05

 

「唷!好巧!翔哥也来厕所!」杜明推开厕所门,假装在厕所不期而遇,但其实他已经忍着尿意蹲在墙角一个半小时。

 

「翔哥最近在房里都在干啥啊?」杜明站在孙翔旁边的小便斗,像孙翔那瞅了一眼,他昨天熬夜上网查百度了很久,说男人间的友谊都是这样的。

 

真不知道杜明是哪国的百度,难怪他查的把妹密笈都那么奇葩。

 

「我靠!你看我干啥?」孙翔惊叫了一声,连忙拉起裤子连手都忘了洗就跑了出去。

 

杜明很难过,不是说男人间都爱比那话儿的大小的吗?

 

孙翔搓着手,他很焦虑,思索着杜明应该没看见吧!

 

孙翔拿周泽楷的Q版形象,去印了一打内裤,而他现在档间的那条就是周泽楷舔着冰淇淋说我吃定你了。

 

放在内裤上看有些情色…

 

等等…刚刚杜明问他最近在房间干啥…?

 

孙翔心一凛。

江波涛果然看见了,看见他满房都是周泽楷的海报,他是小粉丝的身分就那么被发现了…

孙翔感觉身边的磁砖都在崩解,天旋地转,他第一次体会到世界末日这个词的意涵。

他的迷妹身分被识破了,而且粉上的对象还是自家队长。

 

06

 

孙翔失神落魄的走回房间,现在只有抱紧周泽楷的等身抱枕可以弥补他的小心灵。

 

07

 

轮回众人再次召开紧急会议,在江波涛和杜明纷纷宣告无功而返之后。

 

「他讨厌我们到连草莓蛋糕都可以不要?」方明华依旧很不高兴,而且他没有吃到草莓蛋糕。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男人间的友谊是比大小。」吴启举手发问,他无法理解脑回路的人又多了一个。

 

「百度说,如果有男人不喜欢比大小,那可能是那话儿太小。」杜明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一边查询着数据一边回唐柔讯息。

「靠!错频!」杜明惨叫了一声,不小心把要传给孙翔的壮阳密法传给了唐柔。

 

「多大仇啊,那么讨厌咱们?」江波涛无奈说着,一边给四大心脏发了讯息。

 

「别把治疗孙翔的钱拿去买草莓蛋糕。」肖时钦。

「吃甜食对身体不好。」张新杰。

「我喜欢芒果蛋糕。」喻文州这次终于跟上,可惜内容依旧没建设性。

「说实话啊…孙翔那话儿挺大的…」叶修。

 

等等,叶修怎么知道的?

 

「我来…」周泽楷扁了扁嘴,下定决心,他一直想和孙翔好好相处,可是他不懂为何对方一直躲着他。

 

「队长加油,帮队长打call!」

 

08

 

孙翔觉得最近周泽楷看他的眼神有点怪,一双水汪汪的大眼总对他眨啊眨的。

孙翔被盯得脸颊发烫,都可以煎荷包蛋了。

 

然后周泽楷在他的训练桌上看到砂眼药水,上面用奇异笔写着多保重。

 

周泽楷很无奈,这字丑程度整轮回翻过来只有一个人。

但周泽楷还是把砂眼药水收进了抽屉,毕竟是孙翔给的。

两人的友情这样算是有点进展吧!周泽楷心想。

 

09

 

轮回替周泽楷以个人名义接了很多代言活动,没办法,这世界的法则就是—帅者多劳。

 

而最近这期活动是和美妆乳合作,在全国办了营销会,周泽楷在结束S市的工作之后得立刻飞去Q市。

 

夏休期不能回家还得接代言,周泽楷委屈巴巴。

 

10

 

虽然是美妆活动,可观众是荣耀粉居多,但Q市毕竟是霸图的主场,周泽楷一出场就嘘声四起。

 

「我霸图最高!韩队勇猛无双!」粉丝疯狂地喊叫着,现场场面失控,甚至还动用了警力维持现场。

 

周泽楷是真的被吓到了,即使他早有过多次代言经验,拿着麦克风的手不停颤抖,本来就不擅长言词的他更是说不出话。

 

场面混乱.突然一个身影翻上,他头上带着一顶浮夸的大遮阳帽,脖子上违和地围着和季节十分不相符的围巾,,周泽楷一眼就认出,那是孙翔刚转来轮回时他送给他的,他亲手织的。

 

孙翔怎么会在这?周泽楷心想。

 

孙翔一把抢过麦克风大喊:「靠!你们懂个屁啊!吾楷皇美颜盛世,一枪穿云,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爱轮回!爱队长!队长负责貌美如花,我们负责赚钱养他!」

 

周泽楷有些错愕,怎么孙翔把他的口号背地滚瓜烂熟,而且喊起来一点都不害臊。

 

11

 

周泽楷和孙翔一起回轮回,一路上孙翔低着头,他脑袋无法思考,心脏像要跳出他的嘴巴,周泽楷洗发乳的味道不时向他飘来,让他的小东西跟他的心神一样荡漾,可分明整个轮回用的都是同一罐洗发乳。

 

两人就保持着这沉默到诡谲的画风回到S市。

 

「所以…你是…粉丝?」周泽楷走到自己的房门前,他终于打破沉默,诚恳地看着孙翔。

 

「嗯…」孙翔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压抑不住内心的澎湃,他想起了国中的时候翘了课去喜欢的歌手签名会时那抹悸动,周泽楷背后开满了紫罗兰,自带王子出场的光环和BGM。

 

周泽楷笑了笑,推开房门。

 

「真巧…我也是…」

 

里面贴满了孙翔的海报,床上还给放了三个孙翔的等身抱枕,挂在衣竿上的T-shirt清一色都是一叶之秋系列,迷妹程度勘比孙翔之于周泽楷。

 

画风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孙翔的思路,无法明白怎么上一秒他的偶像,下一秒就变成了他的小迷妹

 

「那…要不要…签个名…?」周泽楷深呼吸了一口气,决定把平常对着镜子练习的成果拿出来。

 

「要!」孙翔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点头如捣蒜,周泽楷虽然代言活动参加的多,可向来不随便给人签名,对楷楷粉来说,周泽楷的签名是如同梦幻一般的存在。

 

周泽楷点了点头,转身过去书柜里翻出一张找签好名的纸,孙翔接过,上头结婚证书四个大字闪的他睁不开眼。周泽楷一同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交到孙翔手上。

 

「别带那顶丑遮阳帽了,带这个。」

 

孙翔带着疑惑打开,里面是一顶纯白的头纱。

 

 

Fin

 

依旧在取名无能之中。

评论(36)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xpix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