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pixca

灣家
/
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產生共鳴
那將是我最大的幸運

All叶 今年的明星赛很不一样 01

黑全联盟

彻底ooc

01

 

今年的全明星赛很不一样。

 

「实境体验?什么鬼…」张佳乐看着手上的脚本一脸莫名。

 

「就是今年全明星咱们不打荣耀了,要亲自下去累挂咱们这把老骨头了。」叶修叹了口气,在角落倚着墙氤氲。

 

今年的明星赛和以往不同,是由众位选手本人亲自执行每个关卡,重点是他们到现场拿到脚本才知道这件事。

 

「surprise!」一切的始作俑者冯宪君惊喜着叫着,身旁跟着一台摄影机侧拍众选手的反应。

 

周泽楷难得的皱了下眉头。

 

黄少天差点爆了粗口。

 

就连那个文质彬彬的喻文州都十分努力才忍住给镜头翻个白眼的冲动。

 

「效果一流!」冯宪君在心里竖起大拇指。

 

「对了!这次分组是由第一个游戏分的,所以各位要好好努力喔!」

 

众人很无奈。

 

02

 

「现在让我们迎接第一个项目!」潘林对着麦克风吼着, 

 

「这个项目的名称叫做我才不要你躲貓貓,由叶修和喻文州当鬼,两人各任一队队长,进入运动场内找寻自己的队员,队员会装扮成一种动物的形象,除队长外,每个人的身上绑有一颗气球,如果遇到了不想要的队员只要将气球捏破就可以将他陷害给敌队,反之如果想抢夺敌队的队员,只要捏破气球对方就会无条件归属到自己队!」李艺博补充游戏规则。

 

「所以当对长找到想要的队员时,记得要保护好他们喔!」潘林对着麦克风吼着,这是第一次以这种型态举行全明星,整个荣耀都正欢腾。

 

众位大神除外。

 

运动场尘土飞扬,一片沙尘中摆放了好几个铁桶和木板。他们穿着运动服,各占运动场的一方,他们身上的耳麦是和中心联机的,也就是说他们的对话会回传到中央,然后转播到全国,但除了两队队长之间,其余队员彼此之间是无法联系的。

 

「手残啊…」叶修看着喻文州叹了口气,两个对长站在运动场的门口,相顾无言,他们实在不能理解这炎热的天,他们站在这是受了什么罪。

 

「加油吧…」喻文州苦笑,其实他压根儿不想当队长而是想和叶修同队的,可是没法子他就是败在猜拳上,其实他也不是猜输,就是手残出了慢些,就被其他人紧咬着不放,他也就只得沦落到当起一队之长这步田地。

 

「那我们宣布:现在开始!」耳机声音传来,两人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入会场。

 

03

 

其实虽说本是一望无际的运动场,但在铁桶和木板的摆设下躲藏处也不少,喻文州走了许久连个人影也没看见。

 

「躲得挺好!」喻文州对着摄影机摇了摇头。

 

画面一切到了叶修端,黄少天小兔子蹦蹦跳跳地从木桶后跳出来,粉色的长耳朵甩啊甩的,一颗粉色的气球挂在兔子屁股后面,然后大剌剌地挡在叶修眼前。

 

「老叶啊!居然一不小心就给你找到了,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当你队员好了,你可别误会啊!我躲猫猫玩地挺好只是不小心给你遇到了!」黄少天此地无银三百两似的说着。

 

「我没有找到你,是你自己跳出来的。」叶修看着摄影师一眼,他不太确定躲猫猫里主动跳出来给鬼抓算不算违规。

 

「照理说要等鬼先看见的…」摄影师看着主动跳出来给鬼抓的黄少天很无语。

 

叶修笑了笑:「大剑圣,你违反规则了。」

 

「我去!不是啊!规则没规定不能移动,我就这么移动得过程给你遇到了!我也挺无奈的不是吗?我也不想死的那么早啊!可咱们做人啊愿赌要服输啊!给当你的队员我也很委屈啊!有本剑圣给你当队员可是你的荣幸啊。」黄少天强词夺理的解释。

 

「那还真是委屈你了。」叶修啼笑皆非。

「实在是不好让你那么委屈啊!」

 

语毕,叶修伸手往黄少天屁股抓了一把。

 

「我靠!老叶你有没有节操!摄影机在摄录你就这样公然猥亵本剑圣?我告诉你…」不等黄少天说完,一声清脆的气球爆裂声传出。

 

「实在是不好意思得罪广大的喻黄粉啊…」叶修幸灾乐祸地看着气的耳朵都垂下去的黄少天。

 

喻黄粉群体暴动!叶神一个神助攻。

 

但他们都没听到叶黄粉心碎的声音,黄少天都主动了却硬生生被叶修给打了一枪。

 

「喻文州啊!少天就归你那队了喔!」叶修向喻文州告知一声,继续他的寻队友之路。

 

04

 

其实叶修心里是没有想和谁同队的盘算的,管他组合再吊诡,只要最后拿冠军不就成了。

 

「喻文州你那里怎么样了?」

在经过黄少天的自投罗网之后,联盟就警告不准在主动出去给鬼抓,所以大家只得闷着头躲在角落。

 

喻文州:「给你找了个队员。」

 

「喔?谁啊?」叶修摩娑过下颏,虽然对于队员的人选无所谓,但好奇心还是有。

 

「韩文清。」喻文州的声音有些无奈:「摄影师给我打pass说十年宿敌对决这是必须。

 

叶修无语。

 

05

 

叶修继续走,前途漫漫。

 

然后他看到一对狗耳在一个破旧的铁桶后闪动。

 

「孙翔?」叶修蹲下去,看见背对着自己蹲在墙角的孙翔。

 

「看屁啊!」孙翔连耳根都泛着红晕,他觉得自己的狗耳打扮很羞耻。

 

「没事!很可爱!」叶修出手揉了揉孙翔的狗耳,他的发色本来就偏黄,和狗耳很相衬。

 

「叶修…」喻文州的声音再次在耳机响起。

 

「嗯?」

 

「你找到孙翔了是吗?」即使隔着耳机也听得出来,喻文州的很无奈。

 

「怎么了…」

 

「是这样的…因为刚刚我找到了周泽楷,所以联盟希望孙翔过来和周泽楷一队…。」

 

「…」叶修无语,如果这样操作当初为什么还搞这种分组:「为什么…?」

 

「因为周翔tag排名第二…」喻文州幽幽地吐出这句:「第一是韩叶。」

 

叶修满头黑线,他至今还是不明白为啥每天有成千上万人觉得他是弯的而且还是个受。

 

「孙翔。你先站起来。」叶修的声音很温柔,他心里正为眼前这位羊习习同志默哀。

 

孙翔鼓着脸,眼睛瞪的老大,但他不像周泽楷代言接得多在耻的装扮都有过,这样的装扮对他来说简直要他的命,更别说是在叶修面前。

叶修还是不太懂联盟的逻辑,不过他想,孙翔的脸长的很好看,大概有不少粉丝正在屏幕前原地自爆。

 

「没办法。本大爷勉为其难当你队员啊!」孙翔别过头去,用手掩着红的像苹果一样的脸,叶修这才发现原来连狗掌手套都有,”真高能啊…”叶修心想。

 

「我不是为了那个。」叶修看着孙翔,想到喻文州所说的话莞尔。

 

「不然?」孙翔傻归傻,但脸皮特别薄,刚刚那些话已经用了他毕生的勇气与耻力。媲美求婚宣言。

 

「我是来取你…」叶修狗命两字还没说出口,孙翔就近乎尖叫回答着。

 

「不要现在叫人家翔翔!」

 

节目是直播联机的。

叶修懵了。

摄影师懵了。

转播的联盟总部懵了。

此刻正收看节目的广大观众都懵了。

 

孙翔红着脸,脸上满是娇羞。

 

「孙翔啊…」叶修沉痛地闭上眼,即使他在没下限,但孙翔这二货在全国观众面前闹着大乌龙,他也为他乱难过了一把:「我不是要娶你。是要取你狗命。」

 

语毕,叶修捏破孙翔屁股上的气球,扬长而去,留下错愕和羞愤的孙翔。

 

/

tbc

其實他是我很久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笑話(
趁暑假更多一些
開學就沒辦法了
而且有大考(眼神死

Cp 排名隨意
無特殊意思

评论(15)
热度(229)

© Pixpix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