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pixca

灣家
/
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產生共鳴
那將是我最大的幸運

喻黄 真正的 狡♂兔♂三♂窟♂

            

一个大写的OOC注意

 

喻黄甜文



正文

 

/

 

01

 

喻文州跟黄少天吵架了,因为黄少天打死不吃秋葵,没办法,喻文州用了他队长的特权,要求这周食堂全给弄秋葵料理,为了预防黄少天给挑掉还给切成了末,甚至连蓝雨的茶水机都给装秋葵汁。

 

蓝雨众人可就苦了,跟着黄少天一起受着罪虽然他们并不是特别讨厌秋葵,但每天吃秋葵也真要他们好受的,谁不知道他们队长和剑圣正在搞对象呢?但爱人挑食居然拖全战队下水,把整个职业联盟翻过来这两个还是第一对。

 

「队长,真必须得这样吗…」李远委屈巴巴的看着喻文州,蓝雨虽然在G市,但其实战队位置偏僻得很,距离最近的餐厅走路得花上半小时,所以蓝雨的选手三餐习惯在食堂解决,但最近食堂给这情侣档上演了这出荒唐的戏码。

 

「这是为了矫正少天不吃秋葵的问题。」喻文州优雅的拨弄着盘里的秋葵炒饭,连头都没抬的回答了李远的问题。

 

「可黄少他这几天都吃泡面啊…,还自己带了电子炉来煮热水...」宋晓抱怨,不仅无法改掉黄少天挑食的坏毛病,蓝雨的众人还活受罪了啊。

 

「放心!这问题很快就会解决的!」喻文州笑了笑「管线工程应该今天就会完成。」 

 

「咳…咳…队长…你这该不会是打算把自来水全给弄成秋葵汁吧…」徐景熙把满口的饭都给吐了出来,看着喻文州得意的笑容不寒而栗,他们队长虽然是荣耀四大战术之一,但为达使出手段的手段却任性异常,拗起脾气来就别想动摇。

 

「身为蓝雨的牧师,不只需要在场上守护着蓝雨,场下也需要守护着每个人啊!和我一起守护少天的健康吧!」喻文州放下汤匙,慷慨激昂地握住徐景熙的手,徐景熙看见喻文州诚恳的眼里映出自己无奈的倒影。

 

「压力山大啊…」郑轩咕哝了声,他已经放弃和眼前这个为了爱而失去理智的人沟通。

 

「压力山大啊…」此时蓝雨的众人和郑轩一番心思。

 

02

 

「我去!老叶!你说咱们队长过不过分过不过分过不过分!他把整个自来水管线都给换成秋葵汁,你知道洗澡时那个稀哩呼噜黏答答的感觉吗?咱们队长是疯了不成吧?我操!这种战队我不待了!」兴欣网吧内,黄少天翘着二郎腿。

 

「看不出喻文州那家伙是会因为爱变得那么疯狂的人呀!长知识了!」叶修氤氲着,兴味阑珊地听着黄少天说着蓝雨近来惊天动地的大八卦。

 

黄少天逃了出来,从那个充满秋葵气味的蓝雨战队,职业选手大部分的时间都宅在游戏里,所以也没有什么圈外的朋友,拿起手机QQ上搜了一轮,就搭上飞机来了兴欣。

 

「是吧?不过不吃秋葵,多大的事啊?用得着如此劳师动众的?真搞不懂咱们队长的想法。」黄少天叹了口气,他跟叶修借了只小号上了荣耀,职业选手的素养他还是有的,即使跟喻文州吵了一架跑了出来,他还是遵守着平日蓝雨训练的时间表操课。

 

「那你为啥来我这…把我当保姆不成?」叶修白了一眼,他几乎可以看见喻文州将他掐死的模样,忍不住脊柱发毛。

 

「唉呀!狡兔三窟嘛!蓝雨那窟暂时是被秋葵占领待不下去了,来其他窟避个难啰!」黄少天打着哈哈,装作没听懂叶修话的意思。

 

「唷!说曹操曹操到呢!」叶修的QQ一个熟悉的头像亮起,不是喻文州还是谁呢?

 

「少天在你那吧!抱歉打扰到你了!我等等去接他回来!」喻文州依旧谦逊有礼,完全想象不出黄少天口中偏执的影子。

 

「我靠!!!!!!!队长要来兴欣?」黄少天从椅上跳了起来,一张嘴张的老大「唉这可不行我这给他抓回去谁知道他会怎样教训我!老叶啊!兴欣这我是待不住了!轮回和兴欣近,我去枪王那避个火,拜托你别告诉队长啊行行好了啊!」 

 

「你要来兴欣?」叶修慢条斯理的在键盘上敲下这行字「没用的!黄少天说他狡兔三窟不会给你抓到的,还是解决你们蓝雨那秋葵窟吧!」 

 

「嗯…严格上来说…是已经到了…」黄少天和叶修不约而同抬起头来,看见喻文州站在自己面前拿着手机向两人挥了挥手,手机上就是刚刚QQ的对话。

 

「队…队长…」黄少天瞠目结舌,话痨的他此时什么也说不出来,见过大风大浪的叶修此时也愣住了。

 

「狡兔三窟是吧…等咱们回蓝雨,要你那窟好受的!」喻文州依就笑得优雅,黄少天愣了好一会儿才意会到喻文州言里的弦外之音。

 

叶修无奈得摇了摇头,闪瞎眼啊…

 

当晚两人回到蓝雨,黄少天深刻地感受到,什么叫真正的狡♂兔♂三♂窟♂。

 

FIN

 

碎碎念

我现在脑里满是喻队在说

:管他金窟银窟,我只要你黄少天的窟


评论(6)
热度(83)

© Pixpixca | Powered by LOFTER